现在位置:首页 > 产品推介 > 正文
  消防广播通讯产品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消防紧急广播中英文用语 (双语光盘)
  2010/11/19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     消防紧急广播中英文用语 (双语光盘)

    


    消防紧急广播用语一般用于发生火警的场合,目的是报出火警信息达到疏散人员的作用.

    其一是在建筑发生火情时由火灾报警系统自动播出.其二是在发生火情时由值班人员通过紧急广播系统播出.

    火警时联动状态下自动播出消防紧急广播用语,其语声应存储在消防广播录放盘的专用存储区(电子存储或磁带).

    人工播出也可利用光盘、磁带、电子存储、麦克风等通过消防广播设备播出。

    消防紧急广播用语一般不易过长,应适宜循环播出.

    消防紧急广播用语在公共场所按要求应有中英文两种用语.

    值班人员应对消防紧急广播用语加以练习,在紧急状态下才能急而不乱的正确疏导在场人员撤离火情现场。

    本中心备有消防紧急广播中英文语声光盘如有需求可联系。(13661149726)

    紧急广播中英文双语光盘(通用型,插入火警音)

   
  其他消防用品:KH-Y9110A探头加烟器.KH-Y9113A感温探头加温器


 
   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