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 > 产品推介 > 正文
  安全防范产品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便携式双向高楼救生缓降器
  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     便携式双向高楼救生缓降器

    一、产品说明

    本产品挂装在易于逃生空间(如卫生间窗口、凉台墙壁等)预先固定的墙钩上。当火灾发生时,被困人员可以使用缓降器平稳、安全、迅速脱离危险现场。本产品具备上下往复使用功能,可在短时间内抢救多人及贵重财产。

    使用方法

    1. 当火灾发生后人员不能从通道疏散时应紧急启用本装置。

    2. 打开窗户,取出缓降器将其安全钩挂于窗口牢固的位置或预装的挂钩上。

    将绳索卷盘投向窗外地面以放开缓降器绳索。

    3. 将安全带套于腋下,拉紧安全带扣环至适合的松紧位置,手抓安全带,从窗口或阳台面向墙壁跳落,切勿手抓上升的缓降绳索.

    4. 着地站稳后,缓降绳索另一端的安全带已升至原来的始降处,第二人即可套上安全带按同样方法滑降逃生.依此往复使用.

    二、主要技术性能

    使用高度:10—100米

    使用负荷:10---100千克

    每次人限: 1人

    安全带强度: >5600牛顿

    安全钩强度:>10000牛顿

    滑降绳索抗拉强度:>3822牛顿

    缓降速度:35千克 0.5-0.52米/秒 65千克 0.89-0.92米/秒 100千克 1.24-1.26米/秒

    三、可选配件

    消防腰斧 \万用钳 \多头锣丝刀 \手电

    如您有需求请联系: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 01062267141
 
   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