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 > 休闲小品 > 正文
  小品文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自由时间的活力秘密
  2006/4/8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     自由时间的活力秘密

    在不上班、不上学的自由时间。你最想如何玩?旅游?运动?看电影?还是什么都不做,好好的睡一觉,补充一下连续劳累多天后的体能?

    但你如何知道吗?即使一个简单的睡觉动作,我们的能量也在流失,如何才能时时保持最佳活力状态呢?

    就是随时随地为身体补充能量和营养。

    以营养学的角度分析,人体的营养补充应该是平衡膳食,这需要整体考虑各种营养素的摄入,其中包括维生素、矿物质、氨基酸(牛磺酸)等要素。牛磺酸能促进脂肪分解和能量转换,还能降低脉搏数、减轻心脏负担,无论你玩得如何尽兴,都能保持轻松自如。而维生素与矿物质是另外两个“能量要员”,维生素B3是帮助释放能量;维生素B5是参与能量代谢;维生素B6在营养素释放能量的过程中起重要作用;维生素B12提高身体携氧能力;维生素C则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;矿物质中的钾和钙是维持正常代谢和骨骼生长的元素。三大要素相辅相成,营养才得以均衡补充。

    要全面补充,使营养构成一个健康的整体,要有乐观的心态、适当的运动(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)、均衡的饮食,有健康才能尽情的享受自由时间的每分每秒。

    《摘自京华时报》

   

 
   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