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 > 产品推介 > 正文
  消防广播通讯产品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8 路 壁挂式消防广播通讯柜
  2006/3/25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     GBB100—08壁挂式消防广播通讯柜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 用于较小的空间环境功能齐全的广播通讯消防设备.性价比优良的产品.


    通讯柜系统指标:

     1. 工作电压: AC220V/50Hz或DC24V,也可交直流两组同时供电组成不间断系统。可配接备电电池(两节12V串联),系统具

        有充电功能。主电断电备电自动投入。

     2. 广播功率: 80W

     3. 广播方式: N+1线(最大分路数≤8)
 
     4. 话筒输入: ≤ 10 mV 600Ω不平衡式

     5. 外线输入: 正常广播输入,0db 阻抗≤47 KΩ

     6. 固态录音段:0段 ≤ 1分钟

     7. 动态录音段:≤ 7分钟,最小录音段为0.4秒,自动循环覆盖。

     8. 输出方式: 正常广播(外线/话筒/数录放音/电话广播)

        手动事故广播(话筒/电话广播)

        自动事故广播(0段数录放音/话筒输入/电话广播)

     9. 电话方式: N+1线(最大独立分机门数≤8)

    10. 监听功率: ≤ 0.5W

    11. 使用环境:温度 0℃ ~ +40℃ 相对湿度≤85%RH

    12. 安装结构:壁挂式420×640×145 mm (宽/高/厚)

    GBB100-8广播通讯柜操作说明:

    1.正常送电

    系统送电:投AC220V主电,主电灯亮(投DC24V备电,BT灯亮),数录机显示已录音段的段号(20秒后静态仅保持一小数点位闪亮),

    电话电源灯亮。(数字录音部分操作可参阅: 子录音模块使用说明书)。

    将功放音量调小,功放送电。此时功放电源、分配电源灯亮,广播处于正常广播态, 正常指示灯亮,同时设备排风装置启动,

    系统处于静态待机状态。

    2. 四种音源控制

    本系统自身有三个音源(话筒输入/数录机放音/主分机通话),可外接入一个音源(外线)。本设备有三个状态:正常广播、事故广播和检查态。按下[检查]键即进入检查态,有检查指示灯亮。此态下所有输入音源均不能送功放对外输出,只能在本机喇叭监听。

    注:其他说明及功能请参阅《GBB100-08壁挂式广播通信柜》使用说明书。

 

   



 
   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