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 > 产品推介 > 正文
  消防广播通讯产品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消防设备--多线制/总线制广播分配盘
  2006/3/25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
总线制广播分配盘(4580)


多线制广播分配盘(4500)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一、消防设备--多线制广播分配盘: 型号 (定货号) YJ4500 / YJ4508 / YJ4516

    1YJ4500广播分配盘是消防紧急广播系统/公共广播系统的配套产品,

    该分配盘为多线(N+1)式广播区域控制设备,它以同一放音区域(或路)为受控对象,通过按键开关实现对音频信号传输线开、关控制。

    设备采用标准电控柜面板安装方式(3U结构)

    外型尺寸(长×高×深):482mm×132mm×165mm

    使用环境温度: 0℃~40℃ 相对湿度:≤85%RH

    主要技术指标

    (1)工作电压: DC24V±10%

    (2)事故广播输入:单路音频/多路音频(2—6路),

    (3)事故广播输出划分10个区域,每个区域可控制4个回路广播喇叭,共40个回路。

    (4)设有通播开关

    (5)每回路最大喇叭负载小于60W,各回路总负载应小于输入音频功率之和。

    2YJ4508、 YJ4516型广播分配盘

    设备采用标准电控柜面板安装方式(2U结构)

    (1)事故广播输入:YJ4508单路输入;YJ4516双路输入。

    (2)事故广播输出: YJ4508—8回路;YJ4516—16回路, 每回路允许最大负载小于80W,全部在用负载应小于输入音频功率之和。

    (3)YJ4508设通播键一个、YJ4516设通播键两个,每个键控制8路输出。

    (4)YJ4508 / YJ4516各设一个遥控端子,控制电压24V、>=50mA。外来遥控信号可实现通播功能。

    (5) YJ4508 / YJ4516设有正常广播音频输入端口一个。


    二、 YJ4580总线式广播分配盘 定货号:YJ4580(主机) YJ4180(模块)

    YJ4580型总线式广播区域控制盘属于火警事故广播系统的配套产品之一。 该控制盘采用两总线结构, YJ4180广播控制模块直接挂接在控制盘引到现场的总线上,使火警广播工程现场施工及设备使用、维护趋于简单。

    YJ4580型总线式广播区域控制盘通过对总线上连接的不同编码的YJ4180广播模块进行识别,从而实现对控制模块的检测、事故广播线路接通或切断。本控制盘提供手动(键盘操作)、自动(RS485串口接收控制命令)及C线(遥控)三种方式来满足事故广播的控制要求。

    YJ4580型总线式广播区域控制盘与YJ4180广播控制模块、现场扬声设备、YJ43□□系列广播功放盘、YJ42□□系列广播录放盘、YJ2□□□系列直流开关电源连接,可构成完整的紧急事故广播系统。

    YJ4580型总线式广播区域控制盘采用直流24V供电,最大工作电流为3A(含最大现场总线馈电)

    本设备采用标准柜上架结构(3U面板式安装)

    外型尺寸(长×高×深):482mm×132mm×165mm

    工作环境

    温度0-45℃; 相对湿度:≤85%RH; 无明显振动。

    主要技术指标

    1 线路信号传送方式:发送双音频(DTMF)信号,发送电平≤Odb

    接收单频10KHz信号,接收电平≤-10db

    2 工作电源:DC24V±10%,主机耗电≤80 mA

    3 最大现场馈电能力:3A(DC24V)

    基本性能:

    1 提供80(40×2)路独立广播区域的控制输出;

    2 具有普通区域(单点)广播、关联区域(3点)广播和全部区域(通播)广播的功能;

    3 具有面板灯检功能;

    4 具有手动测试和永久登记功能;

    5 具有对模块故障自动报警和纠错功能;

    6 具有对区域操作提示功能;

    7 具有遥控(C线)控制输入端;

    8 设有标准RS485接口;

    


 
    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