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 > 休闲小品 > 正文
  小品文 【字体: 】 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 
小小故事抽空读
    北京库海伟业科贸发展中心 (http://www.khwy.cn)  点击次数: -

 
   1.白痴

    有人问我:白痴这个词是什么意思,在下实在不好妄下断言。来录节目之前我无意中听到胖胖和小蔡的几句对话,或许有助于各位对这个词的理解。

    胖胖和小蔡玩儿游戏打赌,赌什么呢,猜胖胖身上有多少钱。只听见胖胖说:小蔡,你只要猜出我口袋里现在有多少钱,我就把90块钱全部都给你。小蔡一听,乐坏了,说:那我试一下,我猜……你身上有70块钱。

    2.结婚证

    小蔡:您好,我想预约明天去办结婚证。

    刘某:好的,婚前检查你们做过了吗?

    小蔡:查过了,她爸是开公司的,家里有房有车。

    刘某:嗨,我是说去医院检查!

    小蔡:呃……(犹豫,不好意思)也查过了,是男孩儿。

    刘某:什么乱七八糟的!拜托你下回当托儿的时候专业一点行不行。


    3.代沟

    代沟现象好象越来越厉害。一位母亲对女儿非常生气地说:这就是现代的年轻人!16岁就交上了男朋友,却忘记了自己妈32岁的生日。

    4.月光下

  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美丽的月光下,有个女生依偎在小蔡的怀中。女生情意绵绵地问:小蔡,在这么美好的月光下,你现在在想些什么呢?小蔡想了想,脸涨得通红,害羞地说:其实,我跟你想得一样。

    啪!只听见一声清脆的耳光声在夜色中荡漾开来。随之听见女孩子在说:下流!无耻!不理你了!

    5.接吻戏

    做主持人,认识不少演艺圈的朋友,有空了也去他们拍片现场看看,我常注意片场的临时演员。前不久去一个地方,导演正跟临时演员说话:待会儿有场吻戏,你演不演?那位临时演员特高兴:演演演,一定演。导演一回头:场工,把狗牵过来吧!

    6.生日礼物

    上个月小蔡生日,全组集资给他买了份礼物。想给他个惊喜,所以我们把礼物装在一个大纸盒里。拿给小蔡的时候,盒子底下有点漏水,小蔡一看,就又开始逞能了:你们都别说,我能猜出来。说完伸手指头沾了点儿尝尝:五粮液!大伙都摇头,小蔡又尝了一口:那就是剑南春!大伙还摇头,这时候组里一个 女孩儿急了:你们快把小狗拿出来吧,看这盒子……都让狗给尿湿了。

    7.替打的小偷

    一天晚上熬夜在班上录节目,结果家里进了贼,太太在家,听到有动静,也顾不上开灯,下床抄起扫帚就打,一边打还一边骂:让你回来这么晚,还不打电话,让你学……哦,把小偷当成我了。这一通暴捶,揍得小偷是哭爹喊娘叫救命。邻居听着了,赶紧打110报警,没一会儿,警察来了,小偷“哇”的放声大哭,扑上去就握住警察同志的手:谢谢人民警察的救命之恩呐!

    8.修理皮鞋

    昨天上班前,妻子对我说:你顺便拿我的皮鞋到你单位旁边的皮鞋店修理一下吧。我赶时间啊,拎起来就走。路上正好碰到一位邻居,他看着我,惊讶地说:X伟,太过分了吧,不让老婆乱跑,咋这种手段你都能使出来?


    9.足球界

    小蔡,我有件事情一直想不通,像你这样,又想挣钱又怕累,水平又臭又不思进取,又喜欢声色犬马的娱乐,啊,像你这么一个特种人才,为什么你不去足球界混他个名堂出来呢?

    小蔡:我去过,他们说我做得还不够!

    10.开会

    一家足球俱乐部在开全体大会时,队员们在底下自顾交谈,秩序混乱不堪。俱乐部领

    导只好大声说:谁再讲话,马上出去!无人理会。领导急了,又喊:谁再讲话,扣发工资!这一招也不大管用,只有少数人闭嘴。领导束手无策,最后只看见教练站起来,不慌不忙地说:呃!你们谁要是再讲话,今天晚上不带他去酒吧和夜总会!场内瞬间鸦雀无声。

    11.情侣打架

    现在不知道为什么,年轻人的火气都特别大。一天,我在街上看见一对情侣打架,那女孩儿抡胳膊抽男孩儿耳光,一点不含呼。不过,更狠的是那男孩儿,他竟然泼了女孩儿一脸水,把女孩儿妆给卸了。


    12.人造美女

    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八月将在北京举行。组委会表示:要把人造美女与自然美女区

    别开来,这样比较公平!我觉得区别开来也简单,多设几个技术奖项,比如最佳缝合奖最佳面部抛光奖,对了,还有最佳原材料奖。依照惯例,获奖者都要发表感言。我替最佳人造美女的获奖者虚拟了一封感谢词:

    没想到自己能获得最佳人造美女奖,我真是太激动了。感谢我的脸蛋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比赛。感谢我的肚子,它也为这次比赛做出了巨大牺牲,我还要感谢我的双眼皮、我的酒窝、我的鼻子、我的眉毛……我的成功和它们的配合是分不开的,这个奖不单属于我个人,更属于我们这个集体。

    13.珍珠项链

    小蔡这个小气鬼突然大方了。给女朋友送了一条珍珠项链 ,上面有22颗珍珠。女朋友非常高兴,问他:为什么项链上有22颗珍珠呢?小蔡回答:和你的年龄一样啊。女朋友当时就急了:你这个糊涂虫啊,你买之前为什么不问问我真实年龄啊?

    14.坏事传千里

    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欧锦赛中踢飞点球的那只足球将被带入太空。消息传开之后出现了一个奇迹,贝克汉姆无师自通学会了一句中国成语,还整天念叨着: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。

    15.天下无贼

    最近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,现在很多男人都很不像话,他们公开宣称“天下无贼”,可是自己却偷偷地在外头“卧虎藏龙”,回到家以后经常遭遇老婆的“十面埋伏”,一旦被发现就成了“大事件”,最后的结果就是老婆出去“环游地球80天”,自己在家里“自娱自乐“。

    来源: Pattazl
    标题摘录时加

 
    关闭窗口